小翔痴汉中心

小翔是受,是总受!
鲜嫩多汁每天都舔不够
让我们齐心合力来推♂倒

[及日|影日]嫉妒03

OOC得神清气爽……呵呵哒。



“喂——及川!!”耳边传来好友岩泉一的叫唤,及川彻一瞬间清醒过来,但是那已经晚了,对场飞过来的排球毫不留情、狠狠地砸上了他帅气的脸庞。鼻梁都快要被砸断了。


“痛……!”


“‘痛……!’什么啊!练习的时候别给我发呆啊混蛋!”对于及川彻的惨状岩泉一完全没有感到一丝同情,反而捡起排球又狠狠地砸到了及川彻的后脑勺上,怒气冲冲的瞪着这个在练习中心不在焉的好友,“脸上的表情就像个笨蛋一样,好歹给我专心一点!”


及川彻摸了摸自己被砸得发痛的后脑勺,露出一个捎带抱怨的笑容,“只是一次啦只是一次啦~这次就原谅我吧岩酱~”


岩泉一并没有理会及川彻狡辩似的道歉,而是认真的上上下下将对方审视了一遍,皱起了眉头,“你对日向干了什么?”


深知好友本性的岩泉一,很早之前就看穿了及川彻喜欢日向翔阳这件事情。因为担心单纯的日向翔阳会被(看起来)轻浮的及川彻伤害,他并不是没有用“日向还是未成年”这样的理由阻挠过,但是最后两人坦诚交流过后,岩泉一还是勉强答应了及川彻“请你什么都不要插手”这样一个请求。


岩泉一承认自己有些自私。虽然想要保护像自己弟弟一般的日向翔阳,但是为了青叶城西的胜利,却轻易地被及川彻用“为了翔酱我会更努力练习排球,毕竟我要打败飞雄成为最适合翔酱的二传手呢!”这样的理由的动摇了自己的保护欲望。感觉对日向翔阳非常的抱歉,所以只能不动声色的旁敲侧击去打听那两人之间的感情进展。


只期望及川彻对日向翔阳不要太过分就好。


“说得好像我对翔酱干了什么坏事一样……”及川彻皱了皱眉头,“这·可·是·秘·密·喔~”对于岩泉一的问话,及川彻坏心眼的在唇边竖起一根食指摇了摇,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不是单纯的亲吻,及川彻可以肯定昨晚的亲吻是日向翔阳的初吻。那可怜的孩子反应是那么的青涩,慌乱中带着不知所措,简直让及川彻整个人都因为确定的这一点而洋洋得意得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一般。不过他还是不敢太过分(你确定?),只是亲吻之后就没有再更进一步,看着对方惊慌失措的脸就能感到满足和恶劣的快感。


(让你也体会一下我的心情吧。)


(焦灼、不安,想要独占、怀抱,却又因为害怕对方的拒绝而小心翼翼的隐藏起自己的心情。感觉到自己的无能为力。)


他见到影山飞雄眼中那种他熟知的感情,对方看着日向翔阳的背影时眼神柔软得根本不像那个高傲的王子殿下——虽然日向翔阳一转过身去对方的眼神又恢复了往常的凶神恶煞,狠狠地将日向翔阳从头到尾奚落一遍。


如果日向翔阳在青叶城西而非乌野。如果日向翔阳的搭档是他而非影山飞雄。


……明明是他是第一个发现日向翔阳,找到日向翔阳的人啊。


他在球场的这一面,而日向翔阳却在球场的另一面,站在他最讨厌的天才后辈身边,两个人之间似乎有着某种剪不断的羁绊。


不甘心以及嫉妒日复一日的积累,几近爆发的边缘。


(不想继续压抑。)


那么,现在到底会如何呢,如果影山飞雄见到了他留在日向翔阳脖子上的……挑衅。


“——什么?”被影山飞雄扯住的日向翔阳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被影山飞雄按压着的地方他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妥,因此对于影山飞雄突如其来的失控,日向翔阳感觉到的只是莫名其妙。


虽然并没有和女孩子交往过,完全不知道什么叫做恋爱,但是影山飞雄是知道日向翔阳脖子后面的瘀痕是什么。课间的时候他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听到了后桌聚在一起的男生们的谈话,有关女朋友的话题。听到他们谈论一些让人面红耳赤的事情,还听到有男生坏笑着打趣另一个男生说“你的女朋友好热情,脖子上都留有吻痕,太厉害了”这样的话语。


此时此刻见到日向翔阳脖子后的那个淡色的瘀痕,影山飞雄不得不做出一个最坏的设想——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恼怒——那不可能是日向翔阳自己留下的痕迹,也并不像蚊虫叮咬留下的痕迹,联想起昨天日向翔阳去及川彻家里留宿的事情……


果然,那是……吻痕吧?


评论(14)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