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翔痴汉中心

小翔是受,是总受!
鲜嫩多汁每天都舔不够
让我们齐心合力来推♂倒

[及日]时间与你01

十年后设定。

里面涉及病理的东西纯属瞎扯如果不科学请不要见怪,接受不了请X,谢谢!


>>>>>


及川徹在一片昏暗中醒来,身边空无一人。被子掀开了,伸手过去还能探到余温,估计人刚离开没多久。


他迷糊了一会,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凌晨三点,估计折腾完还能再睡上两三个小时,于是挣扎着起了身,穿上拖鞋往透出一丝光亮的浴室走去。


浴室里有个瘦小的身影正坐在搓澡用的小凳子上,面前放一个大木桶,两条腿就放到木桶里,热水的蒸汽袅袅升起,及川徹仿佛能感觉到那渗入肌肤的热度,带着让人烦躁的刺痛。


他在浴室的门口靠了一会,直到眼睛适应了灯光的亮度才慢慢推开门走进去,少年几乎是马上就留意到了有人靠近,身体抖了抖,像是被人抓包抓到尴尬地垂下头去。


”及川前辈……“


”嗯。“及川徹懒洋洋地应了声,弯下腰把那小个子搂入怀里,那毛茸茸的头发蹭的他有点痒,他把下巴搁在对方肩膀上,伸出空余的一只手去探水温,”有点冷了喔,翔酱。“说着手就顺着裸露的小腿开始往上摸。


日向翔阳本来也觉得差不多了,但被及川徹这一摸,整个人几乎要跳起来,要不是及川徹从后面搂住他估计此时就从凳子上摔下去了,“你在干什么呀,及川前辈!”


及川徹看着日向翔阳那涨得通红的脸蛋忍不住笑起来,”嗯,刚刚有点睡迷糊了。“说着这种自己都不信的大话将木桶里的水倒掉,接着便将日向翔阳从凳子上打横抱起来,这所谓的公主抱姿势对女生来说一直是大杀器,可惜日向翔阳从来不吃这一套,从来不肯乖乖呆着,及川徹任由他挣扎了一会,见还不肯放下来只好大声叫着毛巾毛巾,及川徹只能又转回头让他扯了毛巾包到腿上,方才走出浴室。


将日向翔阳放到床上时他小声嘟囔了一句:”我还是可以自己走的。“


及川徹只当听不见,拿过毛巾把腿上剩余的水滴擦干,擦到脚踝时停下来轻轻揉了揉,”现在还疼吗?“


”……还有点。“日向翔阳低下头,有点沮丧。这是旧伤,肌腱断裂的后遗症,时不时就复发那么一下,就跟风湿关节炎一样,也没有能够彻底痊愈的方法。他今晚睡下的时候明明没什么,结果半夜忽然小腿开始抽筋,连带着旧伤一起发作,他实在忍受不住,又不想吵醒及川,只好偷偷爬起来到浴室泡个热水缓和一下。


”就是叫醒我也没关系的,翔酱。“把湿的毛巾扔到一边,手继续沿着脚踝按上去,就跟刚刚在浴室一样,只是手掌间多了不容抗拒的力度,及川徹看着这双细瘦的腿,原本上面结实的肌肉现在都已经消失了,自从当年在全国的赛场上摔倒导致肌腱断裂后,日向翔阳在医院修养了几个月,之后被判定再也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不得不退出所有的排球比赛。


那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即使当时日向翔阳仍是高中生一名,但这无疑断了他成为一名职业排球运动员的念想。


及川徹就是从那段时间起莫名关心起这个小豆丁来,频繁往医院跑。两个人的关系从最开始的一见面就剑拔弩张慢慢到能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看比赛视频,这个变化让岩泉等人啧啧称奇。


又按摩了一会,见日向翔阳终于完全放松下来,及川徹才将手从他的腿上移开,此时从脚踝到小腿的肌肤都已经被揉捏得发热,有点泛红,及川徹忍不住低下头握住左脚的小腿内侧亲吻了一下。


不出所料,日向翔阳惊叫了一声,被吻的小腿都颤抖起来。


及川徹不由得得意洋洋的抬起头想欣赏一下自己逗弄的成果,结果还什么都没看到,脖子便被用力勾住——


”及川前辈太坏了!“伴随着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及川徹只觉耳朵一痛,啊,居然被咬了!


报复回来之后日向翔阳才算解气,但马上又不好意思起来,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咬的地方,像是小狗崽一样,热气都打在及川徹的耳边,”好了,可以睡觉了。“



TBC

拖拖子你看,一点都不虐!

只求你别看得OOC酸爽殴打我…………




2015-11-15 /  标签 : 小排球及日 175 5  
评论(5)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