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翔痴汉中心

小翔是受,是总受!
鲜嫩多汁每天都舔不够
让我们齐心合力来推♂倒

[及日岩]《三人悖论》衍生脑洞

脱脱子的文衍生的脑洞,少女心没救。借用原文青梅竹马的设定。能接受ooc的请往下……


*


意识自己喜欢上日向翔阳是这几天的事。


及川彻开始每天晚上做奇怪的梦,那个瘦小的身躯就在他身下发出细声的呻吟,轻轻扭动着想挣脱,脸上是他从未见过的潮红。他知道这不是现实,但还是忍不住像受了蛊惑一样低下头去,吻住那微启的双唇。


柔软却冰凉。


醒来后才发现吻的是头下的枕头。


这时的心情可不是一个失落就可以描述详尽的。他就算不想承认也开始在上学的时候不断走神。




“彻君,那个小不点已经走啦。”身边的女生摇了摇他的手,提醒道, “看上去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啊。”



刚刚日向翔阳来找过他,大概是要借笔记之类的,及川彻也忘了自己说了什么,总之是调侃的话,他在日向翔阳考上青叶城西之前就时不时会坏心眼地嘲笑对方的成绩,像是“以小不点的成绩要考上青城果然还是太勉强啦”,每次都把日向翔阳气得脸鼓成个包子。



“没事,翔酱不会介意的。”他低下头笑了笑。


“翔酱?叫得真亲热啊。”有女生好奇地问了一句:“是住在隔壁家的孩子?”


“差不多吧,算是青梅竹马。”


他一边敷衍着回答,心思又开始飘远。刚刚日向翔阳真的生气了吗,那他是不是应该赔赔礼呢(不然岩泉知道肯定要揍他),反正现在已经放学了,待会社团训练的时候还会遇见,平时也是三个人一起回家,见面的机会多得是。他可以请吃个包子什么的,然后日向翔阳肯定就会眼睛闪闪发亮把生气的事都扔在后头了。



及川彻想到对方那小动物般可爱的眼神,不由得心情好起来,有礼貌地摆脱那些女生后往回走回教室,准备收拾东西前往排球部。正走到教室门口,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教室里面,就站在他的位置旁边,岩泉一跟前。




是日向翔阳,明明是一年级的学生却大胆的进入了三年级的教室,可能因为他经常来找及川他们所以大家都习以为常。陆陆续续地教室里的人都走了,但他还在和岩泉一说着话,及川彻躲在教室门后看着这一切,看着岩泉一抬起手摸了摸日向翔阳的头,日向翔阳非常温顺地接受他的抚摸,然后仰起头。





及川彻不由得睁大了眼。





夕阳的光从玻璃窗折射进来,在背光的地方细节被放大得尤为清楚。岩泉一顺着日向翔阳抬头的方向低下头去,两人的嘴唇非常自然地吻合在一起,再无一丝距离。



及川彻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情景,后退几步转身靠在墙上,握紧了拳头却觉得内心一阵无力。




那原本应该是他梦中的情景。




他想象过无数次,日向翔阳的嘴唇应该是柔软而温热,不似枕头的冰凉,他想象过无数次。




他以为不着急,这个孩子也是他的,却忘了他们一直是三个人一起。



end
脱脱快更文!(喂)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